遐迩

随缘产出,别吵架都好说

【流卢】我的主人殿下.1

帐号卡成精预警

小卢穿越预警

私设一大堆预警

ooc预警

八百年前的点文我还是没有写完……

 
 

      

1.

  卢瀚文醒来了。

  他睁开眼,面前不是战队宿舍里熟悉的童话风格淡蓝色天花板,也不是家里挂满了小星星的白色天花板。

  一张无比眼熟的脸在他眼前。

  “哇哇哇哇哇!”瀚文同学吓得跳了起来,却因为失去平衡而摔了回去。

  那人的怀抱格外温暖。

  “您好,我的主人殿下,我是流云。”那人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卢瀚文靠得更舒服,“终于见面了,现在您在神之领域里,我们即将前往蓝雨的驻地。”

  作为蓝雨的未来、祖国的花朵,一直遵循着社会主义道路阳光健康积极快乐成长的卢瀚文同学,第一次开始怀疑这个世界。

  他艰难地开口:“那……那就是说……我现在,在《荣耀》的世界里?”那表情仿佛被十个黄少围攻,内心遮天蔽日的全是弹幕。

  “是的。”

  小瀚文深呼吸,调整了一下心情,开始整理现在的情况。

  第一:我到了荣耀的世界

  第二:我的帐号卡成精了在我面前叫我“主人殿下”

  第三:我作业还没有写完

  第四:黄少还欠我一顿饭

  第五:这个流云好像……为什么会这么高啊!

  他想着的时候,流云专注地看着他,目光中满是眷恋。

  “主人殿下,您好可爱。”流云笑着抱起发愣的小卢,往某个方向走去。

  回过神来的小卢这才发现,这周围的场景像极了神之领域的某片森林。

  过了不久,流云在一座城堡面前停了下来。他小心翼翼放下卢瀚文,掏出一块令牌,摁在城门上,紧闭的大门也随之开启。

  “流云?你在这干嘛?不会是蓝桥又把你拐去看什么风景了?这次是格林之森还是千波湖啊?”远远地,城墙上有个人探出个头,冲着下面的流云嚎了一嗓子。

  流云仰头看了看那人:“算了吧,上次在列屏群山带着我迷路的事我还记着呢,怎么可能还跟他去。”

  说着,流云牵着小卢走进城门,那人也从墙上跳下来,停在他们面前。

  “哟,这不是……”

  此刻,小卢同学才看清,这人竟是…… 

  索克萨尔! 

  

【系统提示】:玩家卢瀚文受到灵魂打击,陷入僵直状 态。

  如果活的流云给瀚文同学带来的是怀疑人生怀疑世界,那么有着流氓气质的索克萨尔的出现则是他三观尽碎的前兆。有着这两重冲击,当小卢看见娇羞的夜雨声烦、正直的八音符、病娇的灵魂语者、忧郁的蓝桥春雪、傲娇的绕岸垂杨、咸鱼的锋芒慧剑和……正在打架的涛落沙明、枪淋弹雨时,只是抖了抖,吓晕在流云怀里。

  

  流云倒是完全没有惊奇的神色,温柔小心地抱起失去知觉的卢瀚文,一路无视试图搭话的索克萨尔,径直走过这帮子奇奇怪怪。

  八音符本想要叫住他,却被锋芒慧剑拉住了:“人家要和master独处呢,打扰人家调情小心遭驴踢。”说完,锋芒慧剑便生无可恋脸瘫在角落里,任八音符如何折腾都死活不挪窝。

  小媳妇般的夜雨声烦乖乖巧巧地被索克萨尔圈在怀里,不时就被人吃点豆腐,发出了一些不是那么和谐的声音,引得蓝桥幽怨的目光徘徊不断。

  灵魂语者瞥了眼流云离去的背影,看着自己手中的战斧,抚摸着它雪亮的锋刃,抓过正气呼呼地戳草人的绕岸垂杨迎向斧刃。顷刻,从绕岸的指尖上飞出一道美丽的血线,将灵魂语者身上的白袍染得血迹斑斑。

  “灵魂你作什么妖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绕岸垂杨尖叫着跳了起来,捂住手指质问。

  “抱歉,我怕疼。”说着道歉的话,罪魁祸首却毫无抱歉的神色,只是痴迷地看着斑斑点点的血迹。他舔了舔滴着血的斧尖:“绕岸,你的血颜色很好看。”

  “哼,本大人的血液当然……”

  “不过真难闻,味道也不好。”

  “灵魂语者!你你你你你你!!!”

  涛落沙明的捉云手总算了拿住了枪淋弹雨,接着一个截脉带上气功爆破,一套技能终于把顽强好战的枪淋弹雨打趴下了。

  当然,他自己也只剩一层血皮。

  于是涛落沙明一把甩开绕岸垂杨,往灵魂语者那一侧,直接把奶爸大大咚在墙上。

  “怎么,想直接重生?”不愧是见惯生与死的大大!灵魂语者表示非常淡定,淡定地擦着斧子,淡定地问涛落并淡定地准备挥一挥斧子把他送去刷新点。

  顺便一提,用来擦斧子的布是随手扯的涛落沙明的衣服。

  “你这个奶……呃!”

  一道白光闪过,涛落沙明原地失踪。

  灵魂语者依旧非常的淡定。

  话说涛落沙明霸道总裁的形象,总是那么轻易地就在奶爸面前破了呢~

 
 

TBC——

我这是什么沙雕啊!!!

【嫌弃自己.jpg】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