遐迩

随缘产出,别吵架都好说

求八一八汉校那些美男!—1

  1L 楼主

  如题,楼主是汉校新生,早就听说汉校全是美男,好想舔啊!今天的迎新会上坐得太远实在没看清,求各位学长学姐八一八啊!  

  2L 

  新人你好呀~我是吴院的学姐~(摸头)要好好学习别天天想着舔美男厨帅哥的,以为学姐们没想过吗?(远目)不可能的,都是过去了。

  3L 楼主

  回复2L:学姐好!我也是吴院的!!!怎么了……(我辛辛苦苦秃头考来的汉校……哭唧唧)

  4L 

  可怜的楼主,又一个被骗来的……实名心疼了,这里魏院学姐。这小破学校的招生阴谋哦……学姐告诉你,这垃圾学校的好看男孩子没个直的。

  5L

  !!!求八!这里蜀院新生!

  6L

  新生都这么活跃的吗……我已经是个老阿姨了……顶着偌大“咸”字的那种。

  7L

  别的我不是很清楚,蜀院那帮骗了老娘青春的臭男人还是清清楚楚的!等着,远古学姐马上就八。

  我当年就是被招生广告上某个姓刘名备外号大耳贼的老师骗来的!哦不……当年他还是很青葱很美好的,MD还我刘备学长啊!

  就因为丫人海中遥遥一瞥,我那个叫做发奋图强往死里学,好不容易考进了蜀院考进了刘备的系,结果前一天还因为他给我提行李跟我讲食堂分布什么的小鹿乱撞,后一天TMD直接目击那厮出柜,我真的是……

  最重要的是!因为!蜀院自带的Dbuff!蜀院的人自古特别少!所以!基本就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场景啊!而且!刘备他出柜的对象!就是!我发小!住我宿舍楼上!还是我班班长!而且!我可能太倒霉了以至于天天跟他撞!谁懂我天天看着自己暗恋对象和自己发小腻歪,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的感受!最气的是蜀院就那么点人死活躲不了!

  直到我毕业走得远远的都没摆脱他们的阴影的好吗!啊好气啊……

  顺说我发小叫诸葛亮,没错就是你们孔明老师。

  不行我要去冷静一会……气炸了……

  8L

  意思意思同情一会楼上学姐,我也是蜀院的,最近蜀院的人渐渐多了,可依旧没什么妹子……唉……这里大龄单身学长一只,没有可爱的小学妹认领吗?

  9L 楼主

  诶我不就去找了趟老师吗?居然错过了这么多!原来刘备老师和孔明老师真的是一对儿啊!太刺激了!顺便问问周老师和孙老师……在谈恋爱吗?

  10L 请不要告诉我我大哥大嫂又怎么秀恩爱了谢谢

  楼主果然太年轻了。

  11L 我不是助燃剂也不疯

  楼主太年轻了……诶仲谋你怎么还有时间玩论坛?你大哥不是缴了你手机吗?@ 请不要告诉我我大哥大嫂又怎么秀恩爱了谢谢

  12L

  ???

  楼上和楼上上是知情人士?!抓住!(大师球)

  13L 请不要告诉我我大哥大嫂又怎么秀恩爱了谢谢

  回复11L:然然你别说出去,孙伯符不会知道我还有一部手机的。

  回复12L:是啊,可怜的知情人士。(我跑~)

  14L 楼主

  楼上……?是仲谋学长吗!!!那11L是已疯学长?!

  15L 

  给楼主点蜡,是义封吧……劝楼主小心火烛。

  16L

  吴院的义封学长啊……(来自魏院可爱小朋友的瑟瑟发抖.jpg)……楼主自求多福吧。

  17L 大哥你们注意点别伤害可怜的二哥

  围观二哥,顺便截图为证。

  回复14L:楼主小心火烛。

  回复15L:过来人啊。

  回复16L:义封哥没那么可怕吧,顺说我吴院纵火爱好者不止他一个,心疼一下。

  18L

  围观,暗中吹吹谋子学长,听说小鹿昨天放了场烟火?

  19L 我不是助燃剂也不疯

  回复14L:咳……注意点,是朱然不是助燃,是义封不是已疯。

  回复18L:别吹了,二谋飘不起来了。他现在颓废地爬我边上揪花瓣呢。伯言的烟火漂亮吧?

  20L 楼主

  【暗戳戳围观】.jpg 义封学长,求扒一扒!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